明月清秋又一程

【陆沉x你】当你进入游戏

(一点脑洞)

☆不小心到游戏里的日常


  又是一个踩点打完小熊星座的星期天,你打完了睡不着,在约会剧情里刷了一圈,最后点开了小浪,点进陆沉话题,你最近喜欢看同人文。

  你看着神仙太太写的文,边看边露出笑容,如果有人这时候来你的房间,肯定会看到一个耸动的小山包。

  “陆沉……”你喃喃道,你打开游戏第一眼就喜欢上的男人,你开始以为陆沉是爹系暖男,没想到的是,生日卡剧情把你对他的印象打破了,于是你连看了好几天同人文,被各种play糊住了眼睛,“你也太蛊了吧,玩的这么……花。”

  天生的上位者啊,更爱了。

  “Daddy,要是能见到你就好了,”从文海中脱离出来,你放下手机,准备睡觉,“实在不行我见你也好啊……说不定我可以……”

  嘿嘿~

  你睡着了。

  你其实不是一个会早起的人,但是今天你在八点醒来了,你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
  这不是你原来的房间,你想。

  你醒来时习惯性向四周看了看,这间屋子的摆设和你的房间完全不一样,但很符合你的审美,毕竟你的房间小了一点,放不下这么多东西,所以你总是习惯将东西堆到另外一个书房里。

  但现在,那些被你堆到书房的东西都放在了这个卧室里,显然,这个房间变大了。

  你拿起照样放在枕边的手机,打开了你的社交软件。

  手机信息是确定身份的重要事物之一。

  通讯界面上,第二条是猫哥给你发的信息轰炸。

  【猫哥】:在吗在吗在吗?我们A组的大设计师!

  【猫哥】:今晚有一个超级大的聚会,要来吗?

  【猫哥】:各组的人都觉得在万甄日复一日改设计稿的日子简直了无生趣,于是!策划了今晚的秘密聚会!

  你傻眼了,突然之间就明白了哪里不对劲了,你似乎到了游戏里。你的目光看向排在第一位的置顶,似乎有所感应,置顶的人给你发了一条信息。

  【陆沉】:起床了吗?

  你点进去,回了陆沉一句刚醒,又点进陆沉的动态扫荡了一圈,然后被突然涌现的开心包围了。

  是陆沉,真的是陆沉,不是和你隔着屏幕的陆沉……你真的可以见到他了。

  你激动的在床上滚了几下,然后起床收拾好自己,准备去你熟悉的光启市先玩一天。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是进到陌生的光启市,你却一点也不紧张,就像你已经在这里度过了很久。

  你先回了猫哥的邀请,告诉他今晚你会准时到场。

  然后点开和陆沉的聊天界面,手指一动,改了陆沉的备注,邀请陆沉一起吃早饭。

  【Daddy】:好,在家等我,我去接你。

  【你】:(›´ω`‹ )

  【Daddy】:发颜文字也很可爱,小兔子。

  你措不及防的被陆沉的一句“小兔子”击中了,脸有些红。

  可恶,这个男人该死的甜美。

  你和陆沉一起去吃了小馄饨,现在时间还早,你看向身边的男人,脑子里有一堆黄色废料飞过。

  红色的眼睛,呜呜,好好看,好完美的一张脸,呜呜,好好看,这个突出的喉结,呜呜,好好看。

  陆沉似乎对你火热的目光很感兴趣,他转过头和你对视,轻笑了一下。

  “怎么了,一直看着我?”

  “好好看。”你快速回答,然后才反应过来,你无措的看着陆沉,整张脸红透了。

  陆沉对你的回答错愕了一下,看到你脸红的样子,他又笑了,红色的眼睛似乎亮了一点,他伸手摸上你的头顶,轻轻的揉了揉。好近……你想后退一些,却没想到陆沉手上用力,你被迫待在原地,然后看着陆沉弯腰向你靠近。

  好近好近好近……

  男人在你的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 凉的,你下意识想舔,然后舌头舔过了陆沉微凉的唇,你退后一点,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,想开口道个歉,但话没能说出口。

  陆沉强势的亲吻上来,舌尖顺着你微张的齿缝,撬开了你的嘴,在你的领地里巡查,勾住你的舌尖,交换彼此的味道。

  你嗅到若隐若现的苦艾味,沉迷在陆沉的侵略中。

  “D……陆沉……”你招架不住,先投降了,一开口就差点把那个十分带感的英文词喊出来。

  还好,刹住了。

  但陆沉好像读懂了你在想什么,他盯着你,眼睛微眯。

  “兔子小姐想叫我什么?”

  不得了,简直太带感了,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又开始飞,恨不得当场把陆沉吃干抹净。

  “想叫你……Daddy,”你觉得在外面叫这个称呼实在是不好意思,只能小小声的叫了一声,看到男人瞳孔猛的收缩了一下,他听到了,也对,血族的听力异于常人,你忍不住想逗他,“Daddy,主人,陆总……啊,我喜欢Daddy,想要……”

  毕竟在同人文中身经百战,荤话你还是会一点的,更何况眼前的人是陆沉,你日思夜想的男人。

  但是后面的话你再怎么大胆也不好意思说出口,最后越说越小声。

  然后你就被他抱起来了,他手劲极大,你被突然抱起,下意识用双手圈住了陆沉的脖子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兔子小姐不是想我了吗,距离今天结束还有时间,我想我应该邀请你到我家做客,管家很想你。”

  “不…我……”

  “嘘,说错了,这不是邀请,是命令。”

  “还有,陆沉也很想你。”

  ————

  陆沉看着屏幕外一脸傻笑的女孩,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 他看到你的身边堆着好几个他的玩偶,书包上还挂着他的吧唧和钥匙扣。

  回家不看书,竟然第一时间打开游戏来看你,还真是傻兔子。

  女孩满脸不舍的退出游戏,翻身从书包里拿出课本,带上蓝牙耳机。

  是他的……小兔子。

  男人第不知道多少次伸出手,想要透过薄薄的屏幕揉女孩的发顶,跟女孩说他一直都在。

  但是他始终无法碰到她。

  “小兔子,我很想见到你。”

  “你也会这样想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2)